TiAmo .

到底几个鸡蛋?🚗

龄:他呀!有营养加餐

龙:哦,小时候身体不好

龄:裤兜里每天王九龙的母亲给煮两个鸡蛋~

龙:光喝奶还不够(营养均衡耶)

龄:不够!这边放一鸡蛋,这放一鸡蛋(左边一个 右边一个)

(在此九龄强调一下鸡蛋 鸡蛋 鸡蛋)

龄:天天王九龙从那一过 孙越就指着他 劫九龙

――情景再现――(以上的越越都是90模仿的)

越:站住!(9088模仿的不太像 大楠还友情提示他模仿的像一点)

(9088超可爱)

越:裤兜里鼓鼓囊囊的是什么东西?(不然我们可爱的越越如何长得那么可爱)

龙:什么东西?(表情有点狰狞)

越:拿出来!(龄:为什么捧哏的都是傻子呢)咳咳。我们的九龙要黑化了

越:拿出来!!

龙:你说于大爷干嘛呢(大楠式黑化)

龄:谁说于大爷呢?少给我招黑啊 我告诉你(关键时刻还是要注意生命)

龙:不用招(嘿嘿,你是没招过德云社的毒打)

(龄:你给我等着,臭儿子!)

越:拿出来!!!拿出来!(我要忍住 不能笑场)

龄:王九龙啊!毕竟岁数小……

龙:那是

龄:孙越也就稍微聪明那么 a little的

龙:(推了推九龄)我比他聪明多了

龄:王九龙在边上不服(你别推我!)

越:什么东西?什么东西!

龙:我就不告诉你我装的是鸡蛋

龙:(本来特别骄傲一下就……)还不说呢?

越:(孙越急了)我要吃!(指着大楠)

龙:他还要吃?

越:我要吃!

龄:那九龙是彻底出不去了 那也不能等到饿瘦了再出去

越:我要吃!

龄:九龙也懂得讨价还价

龙:什么就你吃呀?我妈给我煮的加餐 你猜?你猜我兜里有几个 你要猜对了 这俩我都给你 

龙:(诶呦喂,急死我了)这不都说了吗

龄:孙越! 机智(龙:诶呦喂,这还机智)

越:五个!!

(今)龙:(拍了拍九龄的胳膊)行了 行了,我都告诉俩了

(原来)龙:行,我先给你四个 我还差你一个

(今)龙:唉,没有没有 我哪来的四个?

龄:(意味深长)哦~(大仇已报√)口误!(就等你这句话呢)

(大楠:净这个 净这个)

龙:不是俩吗?(在自己的裤兜附近比了一下,不是你说的两个吗?)

龄:口误?口误?!

龙:(萨摩耶着急了)怎么回事儿?

龄:(9088开始装傻了)口误呀!(摆了摆手)

(算了吧,还是救救我这白儿子吧)

龄:你傻呀?不是你忘了吗?快点承认你是傻子!咱们把这话过去

(大楠式傻笑:该来的总会来)

龙:对,四个 四个

龄:(瞬间顺毛)对对,他记错了 你们想歪了 是你们的事儿(嘿。还装听不懂)王九龙说错了不允许吗? 就这么气人

(还是我媳妇儿好,还帮我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