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 .

(九亭)老粉舒适 新粉困惑


土豆:你看看我

萝卜:我看一看您怎么了?

土豆:你看一看我 你看看我像干什么的呀?∪・ω・∪

一个热心的观众说出咱们的心声:白马会所!

土豆(OS):这是要强行开车呀?捂好我的小心脏,我个说相声的能被你撅了吗?那能吗!

土豆(心上一计 笑容逐渐邪恶):我见过你!

只见萝卜一脸宠溺的看着土豆 

(诶呀,我磕对了(≧㉨≦))

土豆:我们这里是一个大ji院 大ju院(好家伙,总算是说对了)大剧院!

萝卜:这就是全招了被

萝卜:诶呀,您这算是有钱人啊

土豆:(苍白的解释)不是不是…

萝卜:(接的那叫一个快 就等你这句呢)那您是在那里工作的了呗~

土豆:没有没有(* ̄m ̄)

观众不让下车:那您在那里被工作!

土豆:…身体不行

萝卜:哦,是这么回事儿~

高能观众:二哥,不能说自己不行!

萝卜:这肤色能去白马会所吗?(゚O゚)

萝卜(补刀):黑马会所!!(o˘д˘)o

萝卜:他是那里边的一匹黑马!

(是的╮( ̄▽ ̄)╭,你们的糖来了)

二哥:捧哏的是靠逗哏的吃饭的 这些年没让他吃上好饭

土豆:我不喜欢脑袋大的 

观众:(看热闹的我们)喜欢白的吗?

土豆:(看了一眼泰泰)…

萝卜:转过去~(`Δ´)!

九泰:比了一个停的手势:这叫停(亭)

萝卜:叫我干什么(=_=)?

土豆:了解一下亭亭好嘛?

我们的心声:好!

土豆:再了解一下泰泰

新粉:谁太太呀?

土豆:(表情日常可爱(。・ω・。)ノ♡)我的!

土豆:哪天你说单口的时候 我买票看你去!

萝卜:你要是不上班 我绝对不上班

(想吃我的工资~ 一起扣钱吧)

土豆:介绍一下我的搭档

萝卜:我~

土豆:这位老师不是外人

萝卜:我是你的内人~(「・ω・)「嘿

土豆:谁家捧哏这么白呀?| ू•ૅω•́)ᵎᵎᵎ

萝卜:(超级开心o(≧v≦)o)你家捧哏就这样

土豆:介绍完我呢?介绍一下我旁边这位

萝卜:诶 我!

土豆:这位老师是我的搭档

萝卜:我们是搭档

土豆:这位老师姓张 叫张九泰

(土豆,一直在鞠躬 谢谢掌声)九泰有点懵

萝卜:我…我叫张九泰!我…我昂(=゚Д゚=)

土豆:我叫张九泰~

萝卜:(无奈ヽ(・_・;)ノ的点了点头)昂行!都是你的~( ̄o ̄)

新粉:张九泰我爱你(ღ˘⌣˘ღ)!

土豆:我不允许你爱他!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