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 .

(龄龙)媳妇儿

龄:你抽一根!你抽不抽呀?!你抽不抽啊!!我一听这话,我这火‘tao’(是的 这个梗)

然而呢?并没有向9088想的那样成功打到自家白儿子(龙:我可是武术捧哏。还能每次都被你打到?门都没有)

龙:武术捧哏可不是白叫的!(楠朋友式傻笑)

龙:(活动活动自己矫健的身子骨)多悬呀*2

龄:(傻儿子。爸爸能让你得逞吗?)我这火 儿  ‘tao’。我就上来了(成功!)

龙飘来表情包――楠式无奈

龄:这倒霉娘们儿还想躲?(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并低下了头)冷静呀冷静

龄:我似想抽 我似不大想抽 我抽呀*3

龙:(向你发送恶龙咆哮~)抽你奶奶个孙子!!

(九龄战略式后退了)挥了挥手

龄:又吃蒜了(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儿子)那您说我是抽是不抽?

龙:哼(大楠拒绝与您对话)能抽抽 不能抽甭抽!

龄:你瞧我这媳妇儿那态度 ‘能抽抽 不能抽甭抽!’(大楠似乎发现了什么看向了九龄,开始生气式撅嘴‘暴怒前的平静’)这不较劲呢吗?又给我拿过一个烧饼来(呦!烧饼?!)

龙:不跟你一般计较(点了点头)

龄:不是 不是 不是 (仿佛意识到什么的9088)不是我们德云社那烧饼 再说那个烧饼怎么拿过来?给我拿过一烧饼来 九龄? 你吃一口*3(耍萌小黑猫上线)咳咳。看这次九龙怎么办!

龄:要是让您说,我是吃是不吃?(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大楠仿佛意料之中一样开始傻笑 拍了拍九龄的肩膀 又指了指前边 (九龄拍了一下大楠:意思让他接着往下接)轻哼了一下 就是不说话(开始楠小朋友闹脾气)

九龄开启了N次手动骚扰自己萨摩耶模式(九龙用自己的肩甩开九龄的手)

龄:(觉得有些许的尴尬)又重复了一遍问题――吃是不吃啊?(呵呵!这是大楠向您发来的楠式假笑)撇过头不看九龄并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龄:(您的小黑猫已炸毛)88是太惯着你了是吧?(抓住了九龙的头发)我说话呢听见没!?

楠楠很无奈但是还是很有骨气的开启假笑模式*N而我们的9088火一下子就没了 还摆起了招牌剪刀手开始了营业照相模式(是的,这并不是镜头静止)成为2020年龄龙唯一后院图(大楠表示我的头发好累,感觉自己将要在往后的日子里秃顶了)

龄:#@?!/#(向你发来来自88的‘问候’)

龙:你还想要头发吗?(宠溺式恐吓)

龄:到北京我就打算出家了 我没准备把我的头发带回京城(大楠有点服气)

龄:吃还是不吃?吃不吃?!吃不吃!!(大楠摆了摆手表示不想配合)我接着薅了?!!我告诉你啊……

龙:我现在不能说话 

龄:我薅了啊?!

龙:我现在不能说话!!

龄:诶呦喂,你九龄爸爸掰不过来你这个劲儿了是吧?(用大拇指摸了摸鼻子)嗯,有点难搞。。(九龙有点小委屈的别过了头)

龄:这不找打架呢吗?(有点好笑根本停不下来)

龙:(不行,我得评评理)你看看!我这不说话也不行,你还薅我一下!

龄:(理直气壮)我薅你头发……

龙:你凭什么薅我头发呀!?

龄:不是……咋俩这儿正聊天呢 凭什么让观众看着冷场?!

龙:我能说话?我一说话我就吃亏呀!我成你媳妇儿了我!

龄:切,美死你了 真的!观众看着 哪有这么美的?

龙:可变扭死我了

龄:观众都看着呢!

龙:看着什么呢?

龄:观众看着咱们说话您得ABAB

龙:(成成成。为了观众)让我说行,我得问清楚了

龄:问什么?

龙:这里面还有那个倒霉娘们儿的事吗?(我们的萨摩耶也有一点‘心如止水’了)还有那事儿吗?

龄:咳咳,看吧*3

龙:什么叫看吧?!有没有?

龄:(挠了挠头)很弱气 没有~

龙:我告诉你,我只要说完了!(拿着自个的扇子拍了一下桌子)

嗯,我们可怜的九龄不出意外很怂地抖了一下

龙:我一下切你个不孕不育你信不信?(咳咳,大楠那可是你媳妇儿~)

龄:(语气似乎还带着些许的颤抖)好啊~

(相视一笑感觉大楠有些恐怖,九龄弱气的低下了头舔了舔嘴唇)保命的又说了一遍‘没有了’

龙:(拿着扇子指着九龄)别跟我废话听见没有?

龄:没有了没有了(摆了摆手)

龄:(回归正题)我说这个烧饼我是吃是不吃?

龙:要我说呀?您就吃两口

龄:我媳妇儿说……

龙:(举起来自己的家伙――扇子)说什么?

龄:没敢言语!(保命要紧)

龙:我看她敢?!

龄:我儿子过来 爸爸 吃两口

龙向你发出一波攻击……而我们可怜的九龄88成功的被打出了屏幕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