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 .

论捧哏在台上逼死逗哏需要几步

刘九思:读个水浒吧 我太难了😇

王筱阁:来吧宝贝 一起疯吧 读什么水浒啊

水浒?!你以为我要说 水许传??No No No!这可是老梗了(‵□′)怎么可能

你认为在台上逼死逗哏需要几步?

而我认为…只需要一个不做人的捧哏

前提:你肯定好奇为什么九思会如此说筱阁

九思:我问问你读水浒三国有没有你最热血澎湃的人物?

筱阁:程咬金被🙃

…分界线…

九思:你是个智障😂

筱阁(这么皮的孩子被骂还在笑)不是 不是你说的最让我最心肠澎湃的人物吗?…我一想到程咬金心潮澎湃‘来让我们亲热亲热(๑˙❥˙๑)’(筱阁小朋友♡^▽^♡程咬金在王者荣耀里边的人物配音)

(是不是镜头找不到叔儿了?往这里看 看到那三寸方桌上有一个绿色抖动肩膀的小朋友了吗?那就是已经被孩子撅死的九思)

(九思舔了一下后槽牙 行呀小子敢撅你叔儿)

然而~筱阁:(比划了一个程咬金的动作那无处安放的小爪子仿佛还拿着大斧子)知道这是谁不?!程咬金(还得来个游戏放技能的动作 知道哪个旋转的动作不?)‘爱的魔力转圈圈 转到心花怒放黑夜白天…’有没有想到那个奇妙的画面?(●—●)可想而知 九思有多么的绝望~这还不算完

筱阁:‘先知 我的正义出击~’(那个可怜的小话筒仿佛也被不当人的捧哏给吓的颤抖了一下)

九思感觉已经被自家捧哏的 逼疯了 

说着就要鞠躬下台(不想要自家孩子了 照顾孩子太难了(x_x;))

筱阁:(那能行吗?知不知道孩子只能送货不能退货?净这个 然后筱阁很有骨气的…)哥我错了 我错了…(好家伙 仿佛整个筱阁小朋友都挂在了九思那一个胳膊上 九思这个力量 没毛铁呀 老病)

九思:不是 不是你先等会儿!我现在…我现在就问问你我说的是水浒和三国 你给我说出来一个隋唐的来干什么(=_=) 这跟程咬金有什么关系?干什么?!这跟这个有关系吗?(只看那筱阁小朋友完美的大白牙成功营业 好家伙那无比明媚的笑容~)

筱阁:(无比苍白的辩论)不是你说的‘热血澎湃’ 我这不一想起他就‘热血澎湃’(仿佛今天就是过不去这个坎了)

(不是…这个叔儿太不容易了 又一次被自家捧哏的给逗的一点话都说不出来了| ू•ૅω•́)ᵎᵎᵎ)

筱阁:‘打架能够促进感情’

九思:诶呀 我的脾气怎么那么暴躁 我这好好的说个水浒 不是你还和我说个程咬金出来 还是王者荣耀里的 还有这说了半天了合着你这个程咬金一个皮肤也没有被?

筱阁:诶(・∀・)那个就是拿着大锅的那个

九思:不是那个是赠送的皮肤 那个是拿铭文兑换的知道吗?(好家伙 你跟我说王者荣耀?我这个小暴脾气呦喂 我用我的孙悟空 捶死你信不信→_→)也就是内个 内个做菜的那个(嘿我也跟你聊聊真是… (′~`;)的 当你叔儿不知道是怎么滴?)

筱阁:(叔儿 冷静冷静)不是不是…

(九思比了一个撒盐的动作 筱阁小朋友比了一个撒盐的动作 ‘这是传说中的夫唱夫随吗?( ー̀εー́ )’)

九思:诶 就是这个知道吗? 撒盐撒盐知道吗 诶呀手里拿的不是斧子知道吗?拿的是那个炒菜的锅 诶对ʕ๑•㉨•๑ʔ❀

筱阁:好家伙 都在聊游戏(●—●)

九思:(诶呦吼 你提醒我了)为什么年轻的时候不能读水浒?(叔儿 你这个转移话题也太僵硬了吧(눈_눈))年轻的时候为什么(>ω<)不能读水浒?(不要(ノД`)笑了 我营业一次容易吗我?)

筱阁:(唉算了(#-.-)先让我叔儿营个业吧)年轻的时候不能读水浒?

九思:(算你有良心 哼)为什么不能读水浒?这个东西不能只看表面知道吧 我们得看这里边的内在 知道吧(≧ω≦)

筱阁:诶对ʕ๑•㉨•๑ʔ❀我们得扒开了看里边的内在(还比划了一个扒开了看里边的动作)

结果也不知道叔儿怎么想的(细节~)

九思:诶对ʕ๑•㉨•๑ʔ❀我们得撕开了…

结果有一个观众 笑得声音特别的大 然后…我们的叔儿仿佛懂了( ̄▽ ̄)那叫一个表情不可描述呀…憋的太难了

筱阁:(净这个 笔划了一下刚才的动作)不是~我要是知道 知道你说的是撕开了 我打死也不笔划一个撕开了的动作(说着还又做了一遍扒开了的动作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捧哏的 丝毫不想救叔儿 这撅的够狠的~)

(气的九思说不出来话了 还摆了摆手)还使劲握紧了拳头👊拍了拍桌子

(小糖果)

筱阁:诶呦吼(・∀・)你手不怕疼 我心疼(抬了一下眉毛 露出来自己的大白牙‘怕不是个憨憨’)

九思:诶呦喂 我都被你撅成这样了!你还不忘占我便宜(›´ω`‹ )

筱阁:为什么说年轻的时候不能读水浒?因为太暴躁 看了之后年轻人看了脾气太暴躁 知道吧(≧ω≦)(还仿佛就是再说自家叔儿(什么仿佛呀,就是好吧)ヾ(´A‘)ノ゚)

筱阁:醒醒吧!!!

(九思:行呀小子 等我下台的…(。ò ∀ ó。)仿佛永远都知道九思的笑点)

九思:我在这个台上说相声已经八年了 我从来没有说相声这么绝望 说相声太难了…我想回家(;一_一)

筱阁:诶呀!醒醒吧 年轻人

(感觉九思在台上一直被自家捧哏逗的一直在笑 这个粉红泡泡也是没谁的ヽ(・_・;)ノ)

筱阁:I'm sorry man

筱阁:哦哦哦不对I'm sorry, uncle

(好正经的说着英语┗┃・ ■ ・┃┛)

(九思:诶 这能怎么办?宠着被!自家捧哏自己宠被)

九思:诶呀 为什么年轻的时候不能读水浒?(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筱阁:Listen to you.

九思:不是,,不能说Listen to me 知道吧

筱阁:you

九思:不是 你这个 不能这么说知道吧 太低级知道吗?‘Listen’强调的是动作知道吗?而讲知识的时候 最好是用这个hear to me知道吗?

(说完看向自己家捧哏的 筱阁使劲点着头 嗯嗯嗯)

九思:诶呀 就是外国的传教士 他们在朗读《圣经》的时候他们不会说Listen to me他们都是这么说 Now hear this 诶,我们不聊牧师了嗯(❁´ω`❁)

筱阁:因为牧师是加血的…(好家伙,这个厉害了)

(九思,诶呦吼(・∀・)我这个暴脾气 )说着就要拿着扇子就要打~结果…还不是→_→你舍不得 把筱阁逼在小角落里 拿着扇子戳着筱阁身边的空气(九思 你说你吓唬筱阁小朋友干什么 还打无辜的空气…)用眼神杀不就好了吗(●°u°●)​ 」

筱阁:(用手比划着)诶 我不说了 我不打岔了…(九思薅着头发保证下来了 筱阁挠了挠头发接着说)

筱阁:年轻的时候不能读水浒?水浒!

九思:(瞬间被自己家孩子哄好了)诶 水浒!年轻的时候不能读水浒?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看书的时候读里边的内在…不信你问问他~

来!实行你捧哏的权利!

筱阁:我想插话你不让 现在又让我插话~真的是

九思:这个 水浒…

筱阁:(经历过九字科的毒打之后)变得老实巴交了 嗯嗯嗯~

九思:你不要再说别的词了…你就说嗯和去你的吧 别让我死台上就行了~╰(‵□′)╯










第一次 写的多多包涵

(根据台上改编)

终于写完了!

…毒鸡汤…

想要思阁图的可以私

我不知道为什么图片为什么传不上去(ノ_ _)ノ

评论(1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