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 .

(和尚)可曾记得没醒酒的华儿?(上)

这是熙华版的洪洋洞后续的返场

九熙:确实呢 最后一个节目理应呢 返场给大伙再说上一点儿~为的是什么目的呢?下午一个有六个节目看完之后呢?大家伙儿就觉得啊 最后一个节目说的最精彩 我们没有听够 怎么下去了呢?(自己感觉熙熙他们两个人下去的早可能是因为九华喝多了第二天太难受所以…可是看着九华一直拄着那三寸方桌 一直强撑着还是蛮心疼(つд⊂)的  当然我们可爱的九华还是那个不做人的捧哏)好失落呀(›´ω`‹ )这时候这个主持人又拦了一下 诶呀他们又回来了我们还能再听上一点儿~给你们这样一种假象(观众:日常捧哏 咦~)我都说了是一种假象了你们还不愿意→_→诶呀,行了行了你怎么了?(九华便又挺直了身子 装作没事人一样 其实我是认为九华可能是有点难受想吐之类的)

观众:上班了 上班了~

九华(小奶音上线):休息一下~

九熙:你也不是一休哥 你注意一下干什么?还挺萌(。・ω・。)ノ♡休息休息一下~(说的好像你不萌一样?| ू•ૅω•́)ᵎᵎᵎ)你不能剃秃子 你剃秃子就彻底变成葛优了 (那个时候九华还没有背头(●—●)“也就是传说中的大杀四方头型”)长的跟长着头发的葛优似的

九华:(自己家搭档没办法没脾气)什么动画片还都看 还都看~

九熙:(欺负华哥酒没醒开心的皮着)要不?把我的位置让给你 然后你往这一躺?(说着还下了个腰 似乎真的要躺下一样)

(九熙呀,你这腰还挺好呗?|・ω・`) 九华 没办法╮(﹀_﹀)╭的叹了口气)

九华:好啦~(;一_一)也缓上来了一宿(休)哥

(华呀,你这会让我们…(*´罒`*)嗯~是吧 )

九熙:(仿佛在观众的笑声中明白了什么)一宿哥?!又是你!这刚才抖了一个三俗的包袱也是你 诶呀!给我们这些台上的演员说的都羞羞了(我还是入活儿吧毕竟我哥是靠不住了)你说为什么?那还不是→_→九华就面对墙壁害羞去了?(我就不细说前边了,毕竟咱们也要注意车速对吧(★^㉨^★)嘿嘿)

九熙:返场给大伙儿再说上一段 说点什么事呢?刚才提到这个小伙子啊比较活泼好动 正常来讲,他和其他的捧哏演员不一样 啊 基本上是在后台啊我就是有的时候往后台一坐就听到后边“@?!$*”(我是翻译不了 我猜测是企鹅语或者是九华自己创造的语言)我特别想拿个筐给他扣上(诶呦(・∀・)everybody 在华头上暴扣…)

九华:(心平气和(눈_눈))我是个野鸡呀?

九熙:诶呀!你对自己的评价怎么这么的中肯?🐔还不行!你还得是野鸡?

(观众):多少钱?🙈🙈

九华:好好说~看不出我的性格吗?就是那么的泼辣(不亏是“大杀四方”的大华)知道吧?还跟我谈价?哈哈哈 微信可以转账~

九熙:(好家伙,这讲个相声还要卖身呀?)这说啊 小伙子比较活泼 平时呢…

九华:三十万~( ー̀εー́ )

九熙:别说了(=_=)人家说了太贵了 我以为她说泰国呢 嘿 好吧确实活泼好动 平时呢 好玩的东西比较惊险刺激 喜欢去这个 到游乐场玩大型的设备(九华:满意的点了点头 尚宇直呀尚宇直还说不了解我~) 我这人啊 就比较接地气儿 这什么意思呢?就是我不敢上了高空的设备 我恐高…我离地面太远了我就手心出汗了(x_x;)

九华:霍~

九熙:人家不一祥 好家伙人家都是到那去去什么惊险 玩什么 什么刺激玩什么 到哪儿去什么…过山车 好家伙儿 跳楼机 大摆锤 就到那去

哪玩那个去 确实啊 大部分游乐场人家都去了个遍

九熙:去年很好玩 那会还记得是刚开…开迪士尼的时候 上海 特意评价到哪去玩去 玩了三天回来正常演出 我就问啊‘何九华 你到那边你都玩什么了?啊 我去里边做了一个过山车 人太多了都排不上 熙:玩的开心吗?华:开心个屁 你不是喜欢玩吗? 是 我是兴高采烈的去了 怎么回来不高兴了?别提了 我做那个过山车诶呀,那个倒霉’到那去之后啊 正拿着机关枪突突我了 诶呀,这个快门太快了 老枪🔫 下吧 哒哒哒哒哒 很配合他 对吧😊多无聊凸(>皿<)凸

九华:(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行 好好好 

九熙:再无聊也比你接不上话强儿 诶呀,刚才咋俩刚开始入活儿 的那段时间就像是瘸子屁股-(九华:怎么讲?)两拧(因为前边说相声时 九华还没醒酒(~_~;)说的是前言不搭后语啊)

九华:(自己搭档永远懂自己快乐)诶呀诶呀诶(・∀・)…(三旬老汉炒鸡开心o(≧v≦)o)诶呀诶呀诶你想想那个画面…(说着说着就开始扭起来了)

九熙:(无奈ヽ(・_・;)ノ的掐着腰)我上台来逗你开心来了?(指了指前边观众)你买票了吗你呀?

九华:(开启撒娇模式)扭了扭腰 不是你说的

这俏皮话?你说他瘸着屁股 诶诶诶(・∀・)(学起了传说中的瘸子走路)学着学着就要往后台走 回头看了看熙熙 又特别开心的扭了回来

九熙:小样儿~还想变相下班哈( ̄へ ̄)拧着下去还就不上来了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祝师娘生日快乐!(嘿嘿,占个小便宜)假装自己是芳芳的女朋友嘿嘿

٩( 'ω' )و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