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 .

(九南)不一样的角儿

九南之导游篇

湖广会馆

九南:介绍完我了 (九成拍了拍九南让他介绍自己…结果)介绍一下我身后的这个剧场啊 跟着我的手看~(指着后面的墙)始建于1796年啊,十年张九南负责并参加了建设的工作(骄傲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服务员也是1796年就招进来的 那个老大爷的名字叫做爱新觉罗雪曄

北展

九南:随着我的手势 我们一起介绍这个剧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也只有爷们儿能做到了)八千年的剧场(嗯(❁´ω`❁)那北展也是个古董剧场了)大伙儿往上看 这个灯~十六盏灯 背后是八千个皮卡丘在支持发电工作 再往下看啊 看地板 看地板 看地板!什么都没有(皮一下很开心的老爷们儿)你看一个个的真…

张导游上线~

怼天怼地张九南

九南:认识我的人可以大声的喊出我的名字!

观众:吴亦凡!🙃

九南:(死亡凝视)出去!


九南:不来了!不来了!٩( ๑╹ ꇴ╹)۶

观众:来一个,来一个(*・´ω`・)っ

九南:(直接抄起了自己的老北京布鞋)听不懂话是不是!!


九南:(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啊,我们这些演员啊

(忽然有摔东西的声音)有点嘈杂

九南:(诶我这个小暴脾气)怎么了!怎么了!!(还上前迈了几步,颇有要去干架的感觉)干嘛(;`O´)o


九南:我来吧!我来吧!!

观众:我来吧!我来吧!(跟着爷们儿一起喊着)ヾ(❀╹◡╹)ノ゙❀~

九南:(那我就不客气了)去呀 去呀 去呀!(๑‾᷅^‾᷅๑) 嫌弃你


九南:这几个…(诶呀呀(・∀・)气死我了)这几个lnm就是砸场子来的(这手指着,好像泼妇吵架哈哈哈,单纯自己觉得(ノ๑`ȏ´๑)ノ︵)是不是?!(看看老爷们儿这气急败坏的样子)

从上可知,可用九南的话做总结:在台上,能怼我的观众太少了(⁄ ⁄•⁄ω⁄•⁄ ⁄)

这就是为啥车被贴条都没人拦一下的原因,为啥被贴条的时候都在拍照没你告诉你没点数嘛?

我怕我的菜凉了


不过算了


凉就凉了吧


也好吃不到哪里去…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