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 .

(DYS)大型虐华现场🙃

鹤岚:我的名字叫靳鹤岚

鹤松:诶对了⊂(`ω´∩)

鹤松:我的名字叫朱鹤松

…你以为这是一个平淡的自我介绍?哪能吗?

大华:诶我(・∀・)…

鹤松:闭嘴<(`^´)>嘴怎么那么勤呢

鹤岚:你自我介绍可以找你的搭档诶给你介绍介绍~

鹤松:诶对喽(果然还是自己的搭档好)

鹤岚:我们得先介绍我们自己

( っ'-')╮ =͟͟͞͞  再来一次

鹤岚:我的名字呢叫靳鹤岚我呢来自天津

鹤松:我的名字叫朱鹤松诶(・∀・)我也来自天津

大华刚张嘴要介绍自己:诶,我这个…

鹤松:闭嘴!×2😂这个这…你怎么嘴那么欠呢?你这个演员什么还没有介绍血型呢!观众得分析这演员什么血型这个演员什么性格特点演员有什么表演包袱呀!(还看了一下大华,好正经的捧哏大师 思路如此去众不同)

岚岚:诶(・∀・)对对对~(好几次我好像发现了彩虹屁👏)

鹤松:这不是糊涂相声嘛…这不是?

鹤岚:(兄弟 懂我呀 拍了拍鹤松)对 有道理

我搭档诶!就是严谨!!

大华:(熙熙不在-_-||我要忍)被气的舔了一下后槽牙🙄

( っ'-')╮ =͟͟͞͞  嗯(❁´ω`❁)又是一次自我介绍

靳鹤岚:诶 大家好o(*^▽^*)o我是靳鹤岚,来自天津,我是o型血

鹤松:我叫朱鹤松,我来自天津,我是B型血

大华:嘿嘿嘿,我是…

鹤松:闭嘴!闭嘴 闭嘴*3😂😂

直接继续介绍👌

鹤岚:大家好😊我叫靳鹤岚 来自天津 我是o型血 狮子座

鹤松:诶对喽,他是狮子座 我叫朱鹤松 我来自天津 我是B型血 我是巨蟹座😬

(大华已经放弃介绍)……大华表示不想说话

鹤松鹤岚一直看着他意思让他说

鹤松鹤岚:诶诶诶(・∀・)就这个~你看这个人没有艺德 还让他说话的时候不说了😳

鹤松:(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一下大华)诶,你说呀!你倒是说呀!请讲~当面

鹤松鹤岚:说话呀!!!(ノ=Д=)ノ┻━┻

大华:(瞬间被哄好的何老师)o(^o^)o嘿嘿,我呢…

鹤岚:闭嘴!!!😂(行了,改鹤岚了)

鹤松:爱说不说!不该说的时候非说…

鹤岚:你看观众现在都冰点了你知道吗?!(哈哈哈,我差点就信了🤔)都冻上了!

(大华被吓到了,你说九熙?他在后台已经坐不住了😂😂😂)

鹤松:诶呀,傻子呀这是(唉大华这是不是被老秦带坏了?❤️)

鹤岚:谁捧哏你这话呢?叭叭的话呢?(好像是没词了)

鹤松:对呀

睡前故事🙃

男人在餐厅吃饭 一只狗🐶狗跑过来 坐在路边

等男人把饭吃完了 狗狗还坐在原地

老板过来结账的时候 看着狗狗低语道 又来了

男人好奇的问老板 它是走丢了还是主人不要它了?老板说,它是一只流浪狗∪・ω・∪以前还有一只流浪猫 它经常和其他野猫打架 抢鱼骨头给猫吃 而猫也会翻垃圾桶找骨头给它吃

后来,那个猫咪出意外死掉了 男人问狗狗🐶你很想它吧?

狗狗🐶:喵~

有这么一句话 你走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

如果你觉得夸张 那我给你换一种说法

后来,我喜欢的人

…都很像你
老秦和四爷今天打王者很开心嘛

有要图吱一声哦(^_^)

晚安,德云女孩和德云男孩们💕

评论(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