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 .

(DYS)爱从何看?细节便知

钻石代表什么呀?

最坚硬的东西

象征着爱情

但是现在这些爱情…

也无所谓啊 也那么回事啊…

现在应该拿豆腐比作爱情

哈哈哈…钻石象征着爱情啊

那是最坚硬的东西呀

…分界线…

贤香篇(本来想写香秦篇 但是总觉得怪怪的)

老秦:当着这么些人的面不害臊嘛?

九香:这害什么臊哇?

老秦:那好吧~往后退一步

(九香往后退了一步)

老秦:(冲了过去,跟树懒一样抱住了九香)来吧!ヽ(*´з`*)ノ

你只看到了九香一直在挠老秦痒痒,那你有没有发现在老秦冲过来的那一下,九香的本能反应是抱住老秦的腿 防止他掉下去 发现他抱好了之后才开始挠老秦痒痒 让他下来呢?

方便你们去找视频哟(「・ω・)「


东金篇(互怼才是爱)

谢金: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的一个小学生

东哥:你可不是小学生 一般你这个辈分的演员都挂我们后台墙上了

谢金:…!(气的师爷说不出话来)

东哥:别争别抢了 后台已经没有地儿了有机会,我给你糊顶棚上

师爷怎么了?在我们东哥眼里还不是我搭档,之前谢金跪下了,糖糖和九良直接跪下了(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 但是,规矩就是规矩 台上台下都是 那在台上师爷跪下了小辈的没有站着的道理也得跪下)结果怎么样,我们东哥很淡定的把金爷拉了起来  社会东凡事淡定无比

霸气东(☆∀☆)


芳汉篇(小两口吵架)

芳芳:腿!柱子似的

(老汉憋着坏事呢)老汉:哦,噢~

芳芳:(啪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轻点拍)诶

(・∀・)脑袋!

老汉:跟傻子似的(一语惊人的老汉)

芳芳:你…什…什…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老汉:您这不是骗大伙呢嘛

芳芳:还我跟傻子似的ヽ(  ̄д ̄;)ノ我跟傻子…我像傻子…我是…像吗?!

老汉:对呀,你不像 你就是呀!这么大的脑袋这么细的身杆儿 你看看,就跟这个玩儿意倒着放似的(我想到了按摩肩部的按摩棒,别想多啦(・_・;)我不想开车~)

芳芳:诶…我…(大头懵了)

老汉:怎么了?我实话实说不行嘛!

芳芳:(即将撒泼)emmm…

(真令人孙九芳)(눈_눈)

他想要一百万转发,那我便陪着你闹~


熙华篇(不能一直甜对吧😊,刀子来了)

熙熙:我,直男!我比钢筋还要直 你上网扫听扫听去!我叫尚宇直~


大华:狼爱上羊 我是羊你是狼呀(对着老秦说的)那你管不了我呀

老秦:肯定我管你呀

大华:谁先爱谁输了…


熙熙:何九华和…秦霄贤

大华:啊…你?(瞬间笑不出来了,为什么你不说你自己呢?)

我们都输了,输给了世俗 输给了勇气 输给了前程 从此把隐晦的爱意藏在心底 只口不谈爱你……

仔细看玻璃碗,会有细节糖发现| ू•ૅω•́)ᵎᵎᵎ

不能算是刀子 不是?


情侣手镯| ू•ૅω•́)ᵎᵎᵎ

没啥特别意思,就想说 Gucci古奇男女情侣小精灵手链ghost骷髅头纯银手镯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